铭记党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18:1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进一步深化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4月21日,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罗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铭记党史守初心、砥砺奋进开新局”为主题,为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

  会上,罗瑞同志从“党的发展脉络”“党史三大启示”“党的历史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历程。教育引导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在学好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