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参观德令哈农垦文化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18:3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2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德令哈农垦文化博物馆。

  博物馆中,讲解员从农垦人生活回忆展、农垦文化名人展、农场场史展、农场农具农机展、农垦人的一天及德令哈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六个方面,讲解了几代农垦人扎根戈壁、披荆斩棘,垦荒种地、建设家园的奋斗历程。馆内丰富的收藏和陈列,展现了几代农垦人不懈努力,为柴达木开发建设、青海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柯鲁柯镇广场毛主席雕像前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距离历史最近的地方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是一次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的党性教育活动,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高政治站位,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日常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