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格尔木工业园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3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小青一行对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机关支部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振炜同志从组织保障、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对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权威、严肃”三性,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思想统一到全国、省州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了然于胸,不能当“甩手掌柜”。二要抓好任务落实。坚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符合实际有特色,严格按时间节点、按步骤环环相扣开展工作,对存在的不足、不到位,要及时整改,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统筹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时间,统筹督促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工作出色完成、学习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随后,易竑炜副组长对党史学习教育围绕5个方面重点内容和9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为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往深里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针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认真听取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认真改进;三是学用结合,立足园区发展实际,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炼完善,突出实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园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