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企业之窗  /  入园企业

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1    编辑:李宏才

  青海柏丽姿日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从事日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公司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品质控制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及售后服务中心,公司利用青藏高原特有物产:黑枸杞、昆仑山冰点矿物质水、察尔汗湖盐为主要原料,专业生产生物特色化妆品。拥有一流的GMP厂房、先进的进口化妆品生产线,致力于打造青藏高原生物特色化妆品领导品牌,成为民族企业的创新者。

  入驻孵化器项目:年产1.8万吨高原特色生物化妆品项目。项目总投资5891.01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514.93万元,占总投资的76.64%;流动资金1262.08万,占总投资的21.42%。建设期利息114.00万元,占总投资的1.94%。企业自筹1891.01万元,占总投资的32.10%,贷款4000万元,占总投资的67.90%。

  企业理念:“务实上进”,公司一直将“创新、天然、健康”的理念贯穿于系列产品中,主要产品涵盖盐类的牙膏、洗发水、洁面乳、沐浴露、盐皂;黑枸杞类的爽肤水、面膜、膏霜等。“以人为本”,一直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已培养建立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精湛化综合人才队伍。“责任立业”,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服务为保障,秉承“品质第一,诚信经营,开拓创新,共创双赢”的企业宗旨,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凭借“信念第一,团队精神,科技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本着"为人们美好生活添光彩”的宗旨,努力为人类实现清洁、美丽、健康、优雅的生活,致力于成为民族企业的创新者。

  企业愿景:以卓越的品质提升产品价值、员工价值和企业价值,从而赢得社会的广泛尊重。

  企业使命:致力于创造优质产品,为人们美好生活添光彩;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对客户信守承诺,对社会尽职尽责。

  企业宗旨: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企业精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只争朝夕

  企业风格:务实、灵活、高效、以人为本

  务实─要求企业的每一位员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灵活─每一位员工必须做聪明人,有勇有谋,做事情讲究轻重缓急;

  高效─建立一支高执行力的团队,要求管理者把复杂事情简单化、执行者把简单事情复杂化,做到没有任何借口!

  以人为本─能用人、善用人,真正体现唯才是用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