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0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5月13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法学会副会长彭晓卫讲师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支委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和启示”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历程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既有事实陈述、又有实例论证,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学习理解,推动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都很强。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学践悟党史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任务在肩、使命在肩,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携手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