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李顺福现场检查督导海西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5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5月11日下午,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带队深入海西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格尔木)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和调试运维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副主任陈生良及园区机关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顺福在督导检查时强调,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省州市各级党委政府、省生态环境厅及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十分重视海西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格尔木)项目的建设、运维。园区机关各相关部门、开发建设公司及运营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刘涛副省长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危险废物处置设施调试运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期完成海西州危废处置中心(格尔木)项目问题整改工作,发挥项目应有的环境效益、资金效益。要从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有力有效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运营单位要加快推进海西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办理工作,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早日投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