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州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10:4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州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5月17日,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风清气正真抓实干(新闻稿)》《信长星省长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州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在试验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州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对于做好新时期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国务院、省州市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贯通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