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1次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54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5月17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主持召开了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第1次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周重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朱振炜,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克那仁及园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王建军书记在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信长星省长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全省经济调度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西宁举行的宣讲报告会精神。

  在听取了机关各部门就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周工作安排发言后,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就下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召开工作例会的目的,就是要让各部门认真梳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周工作安排,做好沟通交流,协同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他要求,今后各部门的汇报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直接点明主要工作,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