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积极协作 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0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进度,5月17—19日,西钢集团、宝武集团相关领导就西钢生态搬迁项目赴格尔木工业园开展考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项目现场、格尔木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废渣处置中心、青海中浩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该项目预选址地形地貌、基础设施配套、周边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中浩化工就上下游原料对接进行交流洽谈,深入了解了氢气产量的相关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考察调研一行在格尔木工业园召开了座谈会,就西钢生态搬迁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围绕考察组提出的有关电、路、气、排污配套设施、用煤指标、扶持政策等问题再次做了详细深入解答,力求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调研组一行也对园区主动作为、精心服务企业给与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西钢生态搬迁项目是海西州重点搬迁项目,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衔接做好各项搬迁工作,积极协调,主动作为,确保项目顺利搬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