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积极组织参加“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
2021年青海省中小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打造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4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5月19至21日,由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青海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2021年青海省中小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打造专题培训班在西宁举行,格尔木工业园积极组织园区西豫有色、启迪清源、地矿集团、盐湖镁业、藏格锂业等企业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塑造中小企业品牌营销、树立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品牌营销战略专家李玮东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等多样化的方式,从品牌思考力-战略思维、品牌战略定位与实施、品牌关系管理、品牌推广、数字化品牌等方面讲述了品牌效应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以及优秀品牌企业发展的模式等内容,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贴合实际,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都表示学有所获。

  下一步,格尔木工业园将一如既往继续扎实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大力宣传各项助企扶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政策动态、政府导向以及资金扶持细则等,着力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壮大科技创新群体、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推进园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