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俊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2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青海俊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新建的盐化工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氯酸钠和高氯酸钾,公司于2008年9月在昆仑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项目突出循环经济的理念,充分利用盐湖资源开发后产生的大量废弃物钠盐作为原料,通过电解工艺生产氯酸钠及高氯酸钾产品。

  公司座落在享有“高原名珠”和“中国盐湖城”的格尔木市,位于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内。这里有世界著名的察尔汗盐湖和中国最大的钾盐基地,青藏铁路贯穿其中,公路交通四通八达。

  公司投资新建年产2万吨氯酸钠及年产2万吨高氯酸钾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稳妥发展”的基本思路,一期工程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并顺利投产。目前环境、安全、消防等已通过省级验收并取得生产资质。该项目投资省见效快、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好,得到了广大客户及同行业的认可与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为此,得到各级政府的好评,获得海西州和格尔木市“节能减排”的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及“平安企业”的光荣称号。同时被评为“中国烟花爆竹原材料行业十佳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行业专家和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有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能够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信誉。公司恪守“诚信为本”的理念,坚持“团结、务实、高效”的治厂方针,以质量求效益,以服务赢市场,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