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22届青洽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08:55    编辑: 李宏才

  5月31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出席并致辞,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经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参会。

  王黎明全面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发展环境以及历届青洽会取得的成效。今年7月22日至25日,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青洽会将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本届青洽会将以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为主线,通过展览展示、项目洽谈、大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将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定位。上海是青海加强区域交流合作的重点省份之一,自2010年以来,上海市承担起了国家确定的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对口支援任务,为促进果洛州乃至青海省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沪青两地人民之间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友谊,诚挚邀请上海市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本届展会。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人介绍了本届青洽会总体情况,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介绍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和投资重点项目等情况;西宁市政府、海南州政府分别作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