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09:5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全世以“盐湖资源与一优两高”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对党的初心使命,为园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庞全世以盐湖发展历程为引子,结合自身实际,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说起,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分享其人生感悟,为大家讲述共产党给自己工作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勉励年轻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通过老党员在党课上的讲述,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不仅让大家从盐湖发展中汲取到智慧和力量,更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赤诚的爱党之心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在今后工作中要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园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