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形成工作合力 助推园区发展德令哈市人民政府 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召开联席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1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6月2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廷运主持召开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2021年第四次主任办公会暨德令哈市人民政府、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联席办公会议。德令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李春生及工业园管委会各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德令哈市政府副市长张炳玉及德令哈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各局、室、站、下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章节及王建军书记在“四史”宣传教育专题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德令哈工业园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立行立改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1-5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6-10月重点工作安排汇报。会议就工业园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规划编制、土地消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春生同志就做好德令哈工业园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同时,要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二要持续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要求,一抓到底推进巡视整改,高质高效推进整改见效,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成果最大限度地运用好、发挥好、深化好。三要继续抓好主责主业。结合省、州、试验区、德令哈市“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全力做好园区“十四五”规划方案编制工作,提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在产业谋划、产业布局、项目建设、营商环境、运行安全、存量企业盘活等方面持续发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加强警示教育,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从严从实推动作风建设,推动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五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市政府、园区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建立沟通对接常态化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协调解决园区及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园区做好企业要素保障工作,持续加强园区环保、安全执法监管力度,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