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扶贫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9 16:3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粽叶飘香端午情,丝丝情义暖人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8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开展了“浓浓端午情、真爱扶贫行”帮扶送温暖活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一行走访慰问了郭勒木德镇中村贫困户安玉英及工会困难职工冶哈克家庭,并送去粽子、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精准扶贫对象安玉英家中,赵文才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在医疗、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在工会困难职工冶哈克家中,向他们转达了园区工会的关怀和慰问,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孩子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和问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与帮扶对象之间的关系,而且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园区将继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园区的责任与担当,为扶贫帮困工作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