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从严从实 格尔木工业园全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3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园区生态环境质量水平,6月9日,在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副主任陈生良的带领下,园区环保与安监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赴工业污水处理厂、乐昆矿业就生态环保反馈问题和信访举报案件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台账、听取运营单位具体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掌握了污水处理厂基本运行状况和乐昆矿业整改进展情况,并比对在线监测数据,对污水处理厂近期出水水质达标排放情况进行了检查。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强调,园区机关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要认真对照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逐条逐项进行系统梳理,查缺补漏,全力推进反馈问题整改,有序推动生态恢复,彻底消除生态环境污染隐患,确保两轮中央环保督察涉及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