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深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3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6月9日下午,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副主任陈生良带领园区环保与安监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刘冰、支队长杨洪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一行对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营房库室、车辆装备进行了查看,询问了解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队伍管理、装备建设、火灾防控、灭火救援、主题教育等方面工作汇报。

  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对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园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沟通协作,进一步理顺与园区各职能部门的衔接机制,加强应急管理机制体制建设,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消防工作和安全措施,确保全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和巡查,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亡人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抓好标准化培训,加快消防基础建设,实现消防能力大提升,为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园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