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守初心担使命 强信念促实干——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4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6月11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同志主持,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青海考察指导工作,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海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青海“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推动新时代新阶段青海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工业园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园区生态环境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创造新成绩、展现大作为。

  会议要求,工业园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对青海工作的重大指示和要求,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园区工作实际抓紧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守住生态环保红线。三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园区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