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态红线 筑牢环保底线——德令哈工业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0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6月15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青海篇》,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节目通过展现青海的生态之美,反映出青海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守护好自然生态,保育好自然资源,维护好生物多样性,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了新时代青海各族儿女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大力发扬“两弹一星”“两路”精神,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的伟大历史成就。

  通过观看节目,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中央、省、州、试验区对生态环保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和把握,增强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牢牢把握“三个最大”省情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不断推进工业园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