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回顾党的峥嵘岁月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试验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6 17:19    编辑: 李宏才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引导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园区企业员工在重温党史中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6月11日,试验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各工业园干部职工,园区企业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红船,从南湖启航》、《可爱的中国》、《祖国颂》、《党啊,我们为您歌唱》等一首首诗歌,展现出建党百年的历史风云、光辉历程。比赛现场精彩不断、掌声起伏,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和饱含深情的表演,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试验区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奏响勇争一流的时代乐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比赛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党史的信念,为试验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激励试验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园区企业员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