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17:13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据试验区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方案和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安排,试验区机关妇委会于6月10日组织开展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系列活动。

  活动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讲述了身边最美家庭故事,并一起动手包爱心“粽子”,共同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活动的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问题的重要论述,宣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风尚。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家教、家风建设,传承廉洁齐家的严正家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