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索 引 号 : 发文字号 : 柴管〔2016〕15号

发布机构 : 试验区管委会 公文时效 :

主题分类 : 其他 发布日期 : 2016-03-11

关于表彰2015年度创新驱动循环发展优秀企业的决定

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各企业紧紧围绕省、州和试验区保运行、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克服不利因素,逆势而为,奋发进取,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巩固全州经济稳中求进基本态势、加快试验区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实施技术改造、科技攻关和工艺创新的优秀企业,进一步提高了科技对产业发展的贡献率,为推动试验区结构优化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和发展动力。

  为进一步肯定成绩、鼓舞士气、激励先进,推动试验区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试验区管委会决定对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等8家创新驱动循环发展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各地区、各工业园、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州和试验区关于推进项目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新业绩。同时,要积极鼓励引导企业坚持走科技支撑、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子,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转型升级中做优做强,为推动试验区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5年度创新驱动循环发展优秀企业名单

  1、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3、青海恒信融锂业有限公司

  4、青海博华锂业有限责任公司

  5、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青海金锋实业有限公司

  7、环宇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8、都兰金辉矿业有限公司

   2016年3月6日

Copyright ©2015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地址: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      电话:0977-8333136      政府网站标识码:6328000003

青ICP备2021000542号     青公网安备 63280202000064号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