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3家企业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资金扶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0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按照《青海省关于优化科技创新体系提升科技创新供给能力的若干政策措施》(青办字〔2020〕76号)政策兑付条件,近日,省科技厅对拟兑现政策资金安排进行了公示,格尔木工业园3家企业喜获2021年度第一批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补资金共计30万元,其中青海黄河新能源维检有限公司兑付金额10万元、青海锂业有限公司兑付金额10万元、青海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兑付金额10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不断增强园区企业推进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近年来,格尔木工业园科技创业部门多次组织上门主动服务,宣讲科技扶持政策,摸清企业创新需求,通过引进第三方服务机构、创业导师等资源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为园区企业技术攻关,专利申报,科企、高企申报资料整理、政策咨询等工作提供指导服务,企业技术成果登记,科技计划项目开发,专利开发,技术交易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园区管委会将继续抓好协调服务,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动态、政府导向、资金扶持细则,落实好相关科创扶持政策,协助企业开展小升高、科技项目储备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为企业创新升级提供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