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于泰山 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3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州、市安委会及试验区环安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6月16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工业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专题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一定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警惕,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会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州、试验区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维护好园区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