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银行家进园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18    编辑: 李宏才

  6月7日至10日,结合试验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试验区管委会邀请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兴业银行西宁分行、中信银行西宁分行、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中国银行海西分行、邮储银行德令哈支行等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会同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深入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工业园开展“政银携手进园区,为企服务办实事”活动。

  活动期间,各银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青海兴明电力、青海金峰实业、大柴旦乐青化学科技等20多家园区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倾听企业诉求,并现场与各企业交流共同解决融资难的方法和途径。各银行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试验区各园区企业融资需求,筛选符合信贷投放条件的企业和在建项目给予信贷支持,并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快制定“一企一策”融资解决方案,努力突破制约企业融资的瓶颈和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开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局面。园区各企业充分表达了与各银行深入对接合作的良好意愿,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盘活企业自有资产,全面规范自身财务体制及各项管理制度、扩大贷款抵押范围等措施办法,积极争取获得银行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