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暨第四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3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6月21日下午,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暨第四次“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刚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及开发建设公司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领学人员紧密结合近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收获,立足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会后,6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研讨,达到了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运筹帷幄、强基固本,开辟了“四个新境界”,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神州大地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感受思想伟力,以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精神抓落实、见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王建军书记“带着感恩学、带着忠诚学、带着使命学”的要求,定下心来领会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刻感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人民的恩情,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使讲话成为思想上的“压舱石”,工作上的“指南针”。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增强学习实效。要把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贯穿始终,从企业的根本利益出发,以企业的烦心事、揪心事、忧心事入手,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密切园区同企业的血肉联系,着力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严新细实作风,坚持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聚焦提质增效、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扎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管委会副主任范刚强的带领下,所有参会党员至三楼党群活动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