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积极组织园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19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实施省委“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6月23日,园区组织盐湖镁业、元通钾肥、西豫有色、昆仑山矿泉水、金昆仑锂业等1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2021年中信银行杯“创客中国”暨“创青春”青海省创新创业大赛宣讲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格尔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对参会企业代表及青年创客作了大赛动员讲话,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围绕大赛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参赛条件、参赛资格、赛程安排、激励政策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在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计划书中的注意事项,大赛加分点等细节方面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并对现场参会人员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使园区参会企业代表对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有意向准备参赛的企业代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下一步,格尔木工业园将继续宣传相关政策,鼓励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参加大赛,挖掘有潜力的创新项目,通过整合创新资源,衔接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创新创业导师,对计划报名参赛的企业提供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上门指导服务工作,为园区企业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