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昆龙伟业格尔木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17:3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北京昆龙伟业格尔木有限公司察尔汗盐湖钾镁盐矿矿区位于察尔汗盐湖之东段,注册成立于2003年8月7日,注册资金为1100万元,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察尔汗协作湖的采矿权,是一家集开采、生产、销售一体化的资源开发型企业,公司主营氯化钾、氯化镁等产品开采、生产、销售。公司现有员工128名,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中级技术人才8名,高级管理人员19名,总资产7.98亿元,形成年产氯化钾15万吨的生产规模。近年来公司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逐步发展壮大。2008年被纳入青海省重点税源企业,公司被青海省农业银行连年评级定为AAA级企业。2009年起“昆龙”牌氯化钾被评为青海省名牌产品,产品在消费者中满意度高达100%。国家质监局连年抽查为合格;2007年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营氯化钾、氯化镁等产品开采、生产、销售。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从无泵自流式盐田设计施工,到15万吨生产车间建设,全部自行设计施工,在同类企业中居于领先地位,依照发展循环经济的思路,公司计划增加钠盐、硼盐的开采;金属镁也正在研发之中,将加大资源开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