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冷湖工业园党委

机构职能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决议,积极组织实施《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

  2.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组织有关党的建设的决定、决议和意见抓好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

  3.负责园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4.根据党管干部的原则,向试验区党工委推荐内设机构科级干部人选,协助试验区党工委做好干部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

  5.负责园区内设机构党建、精神文明、思想政治和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调查研究园区建设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时向试验区党工委提出建议。

  7.承办试验区党工委交办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5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地址: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      电话:0977-8333136      政府网站标识码:6328000003

青ICP备2021000542号     青公网安备 63280202000064号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