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产业发展部

机构职能

  产业发展部主要职责:

  承担试验区产业布局、项目规划、运行监管等工作;协调资源和能源等要素配置工作;负责专项资金计划、项目审批的衔接落实工作;负责与州经济和发展改革委的协调协作工作。

  环安局主要职责:

  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受省、州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委托,对园区内的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监管管理;研究拟订园区内环境保护规划、污染物排放总量和污染防治年度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园区内环境保护应急处置工作。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受省、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管部门的委托,负责园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的监督检查,协助有关部门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研究拟定园区内安全生产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研究拟定园区内安全生产相关信息的上报和发布,承担安全生产统计工作;负责组织和协调园区内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救援工作。

  消防工作职责:开展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冷湖工业园内项目特殊建设工程的消防验收工作;开展大柴旦、冷湖工业园内项目特殊建设工程的消防设计审查工作。

Copyright ©2015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地址: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      电话:0977-8333136      政府网站标识码:6328000003

青ICP备2021000542号     青公网安备 63280202000064号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