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史 礼赞建党百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2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展示新时期园区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6月28日晚,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礼赞建党百年”专题文艺演出,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园区企业职工代表参加。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中拉开序幕,舞蹈《奔腾的柴达木》展现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团结奋斗、科学务实”的柴达木精神,情景剧《一个苹果》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英勇善战的志愿军指战员不畏艰难险阻,狠狠打击敌人嚣张气焰的故事,诗朗诵《我是一艘船》以唯美的意象、庄严的襟怀、热烈的情感,生动描绘了百年红船的丰富内涵,迅速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激发热情的红歌,唱出了浓浓的爱党情爱国情,更唱响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唱活了红色革命情怀。演出在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合唱《强军战歌》《走向复兴》中圆满结束。

  此次专题文艺演出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今后,德令哈工业园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励精图治、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跟随中国共产党迈上新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