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22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方案确定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38    编辑: 李宏才

  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方案征集公告于2020年6月17日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公开发布,6月25日在西宁组织召开第一次审查会,筛选深圳市东方会展有限公司、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四川映墨品牌顾问有限公司3家单位提交的布展方案按评选程序入围。

  6月28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审查组在西宁市组织召开展厅布展方案第二次审查会。会议严格按照公告程序,经充分评议、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依据综合评分结果,最终确定采用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设计的布展方案并由该公司承接第22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工作。

  在此,感谢积极参与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方案设计的单位及布展组各成员单位。

  特此公告

  第22届青洽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主会场展厅布展组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