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红色旋律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0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举办的以“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

  园区选送的舞蹈《奔腾》通过热情奔放的舞蹈形象、稳健有力的舞蹈动作、节奏欢快的背景音乐,充分展现了园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舞蹈《我是一名中共党员》则通过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的舞姿带领大家走进红色经典旋律,用阳光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中华儿女的一片爱国之心,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潮气蓬勃,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通过参加这次专场文艺演出表达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也表达了园区上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