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认真履职尽责——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0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格尔木工业园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随后,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和着激昂地音乐节拍,精神抖擞地高唱国歌,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实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经典,句句振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按着习总书记的要求,更一心向党,全力以赴,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最后,园区举行了党建(党员)大礼包发放仪式,机关党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领取了大礼包。此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党组织理清思想,健全制度,创新活动载体、规范工作资料,更能够激励和引导企业在推进合法经营,丰富企业文化,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党组织健康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持,同时,使每一名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