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1 18:08    编辑: 李宏才

  7月8日,试验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主持会议,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强调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重大要求开展研讨。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在思想上、认识上、党性修养上的收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就做好“学史崇德”作出深刻论述,清晰阐明了“三个崇尚”的重要内容、丰富内涵,提出了践行落实的具体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决把学史崇德重大要求落到实处,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会议要求,试验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牢记入党誓词中“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特别是在全力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要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狠抓整改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涵养造福人民的公德。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真切为民的情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为民服务、为民兴利、为民解难。特别是各工业园,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企服务、推动企业发展上。三要坚守清正廉洁,涵养严于律己的品德。时刻崇尚革命前辈严于律己、严格家教家风的品格,不断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时刻提醒自己清白做人、清醒做事、清正做官,在企业服务中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主动接受监督,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确保工作与生活相辅相成、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