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赴园区企业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6 19:49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贯彻落实省、州、试验区关于做好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5日,工业园管委会赴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邀请海西州委党校教授罗永红授课,工业园管委会、园区各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

  课上,罗永红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2021年6月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我们看问题、做事情要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两个大局”出发,总结了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党所要做的和所要遵守的“九个必须”原则。

  此次宣讲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把握了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发扬了革命精神、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课后,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专题宣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在学好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