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豫源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5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豫源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300万元,主要从事粗铅冶炼,格尔木豫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昆仑经济开发区。公司于2005年5月份一期设计年产2万吨粗铅竣工投产,2007年9月根据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和企业的发展规划,在淘汰原有年产2万吨落后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实施年产6万吨粗铅项目扩建,本项目产值达7亿元,项目总投资17500万元,采用国内成熟的生产工艺,同步落实环境综合治理措施,建设周期12个月,于2008年9月建成并单机试车,2010年7月通过验收。该项目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氧气底吹熔炼—鼓风炉还原炼铅法,铅精矿与石灰石等原料按一定比例混合后送入烧结机烧结,尾气经电除尘设备除尘后去制酸工段;经烧结机烧结后的固体再进入鼓风炉与焦炭发生还原反应,制取粗铅。

  公司与青海西部矿业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万洋铅业集团有限公司结为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又有国家西部开发的政策支持,已经具备了快速发展的条件。

  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秉承“绿色、高效、文明、和谐”发展理念,努力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认真落实环境综合治理措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健全诚信体系,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环境关系和社会关系,初步形成了企业与职工同进步,企业与地方经济同发展的良性互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