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6 10:07    编辑: 李宏才

  8月4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试验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主持会议并讲话。试验区党工委委员,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会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决定》《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加快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的行动方案》是青海肩负“国之大者”、付诸实践行动的“路线图”“施工图”。

  会议要求,试验区上下要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把《决定》和《行动方案》学习领会透,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聚焦聚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试验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项目投资进度,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抓实招商项目落地,积极培育新兴产业。要强化对省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抓、亲自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传导压力,迅速在试验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