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格尔木工业园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24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八一”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格尔木工业园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军、拥军优属浓厚氛围,鼓励广大退伍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格尔木工业园对园区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园区的关怀和温暖。

  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陈生良代表园区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同时详细的询问和了解了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以及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传承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八一”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在园区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伍军人和军属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园区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