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 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2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格尔木发展历史进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制订工作方案,把学习宣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园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近日来,园区上下通过周例会、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步,园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中心内容,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反复学,力求取得成效。二要切实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以实际行动带动宣讲工作,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带学促学、示范引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以学习宣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将学习宣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的宣传与企业发展、园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勇担使命,苦干实干,扎实推动园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