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结合 为民办实事 ——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星路至瀚海路硬化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2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园区坚持以“提升企业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多维发力、统筹实施,扎实推进园区各项工作的走深走实,体现出“学”“用”须结合,为民办实事须用心用力用情。

  7月30日,格尔木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金星路至瀚海路硬化路工程竣工验收会议,项目各参建单位和园区各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该项目全长1620.809米,总投资847.08万元,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并于7月完工。经验收组综合评定工程质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符合设计文件及合同要求,各项使用功能满足要求,同意本工程竣工验收。

  该项目的建成,不仅有利于完善园区路网建设,改善园区营商环境,而且是园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园区将努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惠企服企环境,通过“为民办实事”活动的深入推进和扎实开展,不断推动效能水平、党风政风、政策环境持续提升,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