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中科瑞奥青海分公司在德令哈工业园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1 15:06    编辑: 李宏才

  7月29日,山西中科瑞奥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在德令哈工业园飞地经济产业园揭牌成立。

  该公司是德令哈工业园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其年产1000台新动能供暖机组和20000台变频供暖机项目是今年“青洽会”海西州重点签约项目。新动能供暖机产品以其安装快捷简便、节能环保、热效比高等特点,成了清洁供暖、替代燃煤锅炉的首选产品。该项目的落地,对于丰富园区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促进海西州打造清洁供暖示范地区具有积极意义。

  山西中科瑞奥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董事长高度堂表示,“我公司生产制造的新动能供暖机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安全可靠,没有煤改气易燃易爆的安全隐患,更比空气源热泵出水温度高,新动能供暖机更适合高寒地区,在德令哈制造生产,使售后服务更靠前,更方便、更快捷,达产后一定能为青海碳中和,使上劲,出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