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企业之窗  /  入园企业

山西中科瑞奥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6:06    编辑:李宏才

  山西中科瑞奥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于2021年7月成立,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飞地产业园46号厂房,占地约3000平方米,注册资本金5268万元。主要从事新动能供暖机组、变频供暖机的研发、生产、安装等。

  公司年产1000台新动能供暖机组和20000台变频供暖机项目总投资5268万元。公司与中科院专家深度合作,所生产的新动能供暖机换热器选用航天复合材料,内置量子导热油由中石化公司根据专家配方对口生产;加热器为工业级加热装置,不仅使用寿命长,且全程电脑智能温控,运行过程无需人工值守,不受大气低温限制。新功能供暖机使用范围广,安装快捷简便,节能环保,热效比高,是清洁供暖、淘汰燃煤锅炉的高端产品。

  项目建成后,将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地域风能、光能电力优势,促进海西州清洁取暖事业的进步,使冬季供热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