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7 11:45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海西化机)是以浙江华汇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的新型机械制造与安装企业,于2009年6月成立,位于德令哈工业园,厂区规划建筑面积7.5万㎡,已建成厂房38000㎡,办公场所9800㎡,仓库及露天作业场地3.6万㎡,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规划投资2.5亿元,实际投资2亿元。现有高级工程师6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8名,职工350名。公司主要承接大中型机械零部件加工、压力容器制安、大跨度钢结构制安、起重机械制安、钢丝网骨架聚乙烯管制安、聚乙烯饮用水管制安、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制安、光热光电跟踪支架生产与组装、风电塔筒制造、热镀锌加工等,是产品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创新型企业。

   年产6.5万吨机械加工项目,该项目位于德令哈工业园,建设规模为年产螺旋钢管6万吨,机械零配件0.5万吨,工程内容主要为办公用房,生产厂房,职工生活用房,环保工程及其他辅助用房等,项目占地面积148亩,总投资9900万元。年产500套1.5-3MW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制造项目,该项目建于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预留地内,建设主要生产设备仪器全部在国内采购配套,选用国内先进成熟的设备仪器生产厂家,在既保证加工效果的同时又使项目成体技术装备达到同行业内先进水平。PE管、钢丝网骨架PE复合管、钢带增强PE螺旋纹管及装备制造项目,该项目年产180万米各类型号管材,总投资2亿元,拥有生产线10条,钢结构生产车间2栋,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太阳能装备制造配套防腐工程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5月份开始建设,总投资13038万元。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热、光电、风电、各种电力电信铁塔、电力工程、高速公路护栏、电缆桥架、交通信号标志杆、建筑、电子、型材加工、机车制造、温室大棚等领域。

  项目建成后,为促进德令哈市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优化地区产业结构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