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格尔木工业园  /  党建工作

创新思路举措 强化责任落实——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09:04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8月25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了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副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王定邦书记在中共海西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海西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州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海西州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格尔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州市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州市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领导带头,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州市、试验区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统一到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准确把握新精神、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努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园区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省州市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州市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州市全会和党代会精神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力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宣传栏、展板、LED显示屏等载体,深入广泛宣传省州市全会和党代会精神,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推动工作落实。要将海西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园区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把握重点、积极作为、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做优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资源集约利用,全力打造园区高质量发展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