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15:28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园区范围内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宜居宜业生产生活环境。近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辖区内环卫人员开展了综合整治专项活动。

  此次园区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全体联动、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以整治环境、规范秩序为宗旨,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园区环境、增强承载能力为目标,重点对国道沿线广告、非公益性宣传标语、横幅等不规范设置广告牌匾和风积沙路段进行了清理,并联合市城管局、交警队对109国道沿线大型车辆乱停乱放、机械装载车超载超限等违章现象进行整治,从根本上解决了园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

  本期发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办公室信息督查科,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技术科。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各副主任,园区各部门、单位,存档。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日常监管,扎实做好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

  为格尔木早日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贡献园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