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凝心聚力履职责 精心组织抓演练——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组织开展机关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2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理念,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柴达木循环经济促进中心西副楼组织开展了机关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由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沈良担任总指挥,演练分为应急行动组、警戒疏散组、通讯联络组、应急保障组四个小组。在接到预设火情救灾指令后,各组成员职责明确,准确到位,快速有序开展灭火、疏散等工作。在演练人员全部撤离至安全疏散集结地点后,由金房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讲解了火灾应急逃生方法和消防灭火器材正确使用方式及步骤。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及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工业园管委会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突出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重点,为营造良好的园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