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05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提升试验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9月16日,试验区党工委举办“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党务能力提升轮训班”,试验区各基层党组织及园区企业党支部共计39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重点对基础党务知识、党支部运行规范、党费收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通过专题辅导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将自学、辅导、研讨、交流紧密结合起来,旨在引领试验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试验区建设上来。

  经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清醒地认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职责,更加准确地把握党支部建设的规范要求,更加精准地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抓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