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05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素养,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9月14日,试验区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海西州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和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各支部的41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由州委党校的5名骨干教师授课,重点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4个专题进行。

  此次培训结合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标准要求,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初心、对照先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二是要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在服务试验区中心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在对照先进中炼就过硬作风,在服务和奉献中磨练坚强党性。三是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坐得下来、钻得进去,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