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领导一行莅临格尔木工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6 14:4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9月23日下午,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祁霄云一行莅临格尔木工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园区机关各部门、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重点就园区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如何理顺格尔木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机制、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激发企业潜在活力、做好外贸外资工作、制定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了格尔木工业园工作汇报,并就园区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后,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祁霄云就进一步做好园区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紧制定完善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逐步落地实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园区“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积蓄发展后劲;要建立不同层次的定期解决协调机制,为已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让企业进得来,稳得下,有发展。三是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协调服务、促进项目落地作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有力举措,确保落地项目迅速开工,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四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